close

這次試著在這裡辦活動
感謝同學的參與
也看到了不錯的聯想留言
既然是比賽
還是要分個高下
今後還會舉辦類似活動
希望可以看到更多人來參加喔!

得獎的五位參賽者是:
meloncat77 / tony0917tw / BuG / 小布 / z19901224

領獎日期:12/15 請親自向主辦單位領取

參賽作品與評審獎評:

meloncat77
老師照片好像MIB:p
好可愛哦

回應:
喔~
我到沒想到耶
MIB
我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_得分:●●●◎○ 講評:因為"墨鏡"吧!我喜歡...

tony0917tw
豬哥亮ㄟ歌廳秀~
七彩電光變化多~
HiFi音響頭一家~
綜藝的笑虧搭行a~
豬哥亮的主持娛樂大家~
這是小時後我阿公常唱給我聽的,既然你說像豬哥亮,所以囉!
選我選我!
還有選我當你的助理啦!

回應:
哪裡找來的歌詞阿??
____________________得分:●●●◎○ 講評:找到那麼古老的歌詞,有用心喔!

reallove819
其實很可愛呀
所以升旗都會回頭一直一直看
不可以計我們大過呀

這髮型加演唱會
多棒阿

回應:
真的可愛嗎?
多謝捧場!
____________________得分:●●●○○ 講評:講的很實在,不過可以多一點創意!

raining0716
Maggie~Maggie~Maggie~
cut~cut~cut~

回應:
這是口號嗎?!
____________________得分:●●●○○ 講評:口號手法不賴,不過字數對稱配上押韻會更好...

BuG
我沒無名
不能用悄悄話
[害客認誤7-中國娃娃的逆襲]

回應:
電影名稱?!
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__得分:●●●◎○ 講評:感覺很有企圖心,值得鼓勵...

小布
大明星欸!!
老師 妳好像強尼戴普喔!!
P.S 巧克力工廠的強尼戴普!!

回應:
強尼戴普?!
挺有趣的!
____________________得分:●●●●○ 講評:真的有在聯想喔!!

carter2006
maggie
這髮型真是可愛 !!
我只能說
跟蕭敬騰有異曲同工之妙ㄚ XD
可真像他的小妹妹呢
:]

回應:
有像蕭敬騰嗎?!
____________________得分:●●●○○ 講評:怎麼說呢!...也中毒太深了吧!...

z19901224
我想到了一ㄍ人!!
超人特攻隊ㄉ"衣夫人"
:這是我為你做的超"能"裝

回應:
衣夫人?!
有個性又有才華,
好客又不聽人說話的樣子
我覺得很可愛,
我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_得分:●●●●○ 講評:雖然衣夫人不漂亮,但她神經質的個性,很有特色...

雖然我沒有比賽的權利,但是我也要留一下,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別人的網誌留言,
我的創意留言就是~~~~
新髮型-新希望-新照型-新外表-新面孔-新感覺-新愛情-新情人-新心馨辛薪....就是新

希望我也有餐卷一張 最近買房子很缺錢 謝謝....

我的帳號 kaikei1220 剛出爐
kaikei12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講評:有沒有那麼缺錢阿!...

cat255157
讓外表簡單一點 內涵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需求簡單一點 心靈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流程簡單一點 質感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言語簡單一點 溝通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學習簡單一點 知識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私心簡單一點 友情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挫折簡單一點 經驗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情緒簡單一點 人生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效率簡單一點 成果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行銷簡單一點 業績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環境簡單一點 空間就會更豐富一點
讓愛情簡單一點 幸福就會更豐富一點
自己的路,自己走;天助不如自助!

(這是我網誌塵封已久的一篇)
____________________得分:●●●○○ 講評:這不是針對我髮型的留言吧!

j803410800
美女ㄍㄚˇ頭摸,尬出新職位。
廣告詞
(檸檬尬冬瓜,尬出新滋味
____________________得分:●●●○○ 講評:什麼"新職位"???...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