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有一張Chicago機票,
在夢中,還猶豫的要不要再去一趟...

看來我的腦部活動,還停留在美國那趟行程...

記得小時候,很喜歡跟著爸爸到他公司,
所以,這幾天有機會帶著Jeremy一起到學校,
Jeremy也很喜歡跟,
他在學校做寒假作業、看看書、搖呼拉圈...(辦公室有一個,不知是誰的)

昨天,他說想畫畫,我建議他畫一張父親卡,
於是他畫了Daddy到機場接飛機時的情景...



Jeremy這張作品讓我有一點驚喜,
讓他畫父親節卡片, 他就畫下了和Daddy一個月不見後,在機場相見的情景,
那一刻,給他留下了這樣深刻的印象,

畫面中,一長條Check in櫃檯,櫃檯裡也畫了辦事人員,(畫的真細...)
我們一行三人,和我們的行李數量形式,
Daddy在等候區,還有不相干的路人以黑影表現,
完全還原現場情形,(觀察入微...)

在四個主要人物中,只有Jeremy和Daddy舉起手來互相呼喚,
顯出了父子情深,更符合父親卡的主題,
真的很棒、很可愛,



今天早上在學校,Jeremy不好好做作業,讓我很生氣,
說了"你以後不要來媽咪學校了..."這樣的話,
他又畫下了這張畫,



他眼裡,媽咪生氣的模樣,和他嚇到頭昏的模樣...
表現真是活靈活現,
旁邊經過的學生,流著汗說老師早的情景,
一樣以黑影表現,不但避免搶到主題,
也突顯了當時緊張的氣氛,增加了趣味性,
真是太..可愛了...



學校正在做一些整修的工程,
鞋盒大樓變成這副模樣,



今天新帶的班級廣孝乙,負責打掃工程過後的教室,
灰厚厚的一層,打掃起來真的很辛苦,
大家都累翻了,

期待完工後,有一個全新美麗的校園,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