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0多天倒數到現在
距離統測已不到兩天了
回想這些日子
心裡有些激動
辛苦了麼久...

想起三年前的此時
我因為氣胸住院了10天
沒能陪伴上一屆(誠字屆)最後衝刺
同學們還在學校排了一個大"心"形
由宋帥上二樓幫忙拍照
製作了母親節海報給我



真很感動~

Jeremy也帶了花和母親卡
還有我最喜歡的PIZZA
在醫院度過特別的母親節



今年Jeremy也畫了母親卡給我
有八開大
筆觸活潑、用色鮮艷
構圖完整不忘兼顧背景氣氛
適時飛來的小昆蟲也有畫龍點睛之效...
媽咪洋裝下襬的簍空設計
在在顯示媽咪的時尚品味...



我說:「的好棒喔~媽咪懷裡還抱著小Baby...」
Jeremy說:「不是啦!Baby在媽咪肚子裡面...」 (是懷孕中的媽咪...)
喔~ = =''

背面還寫了一堆感謝詞呢!



今年我的身體狀況很好
會陪伴同學到考場

現在是關鍵時刻
大家一定要爭取最好成績
也是對自己的一個交代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