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外食Day,
高先生要加班,所以又可以和Jeremy過二人世界,
有點小興奮,因為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東西吃,
從昨天就開始想,要帶Jeremy吃些什麼呢?!



我不過是認真生活、溫柔善良的職業婦女而已,
為什麼要陷入這種兩難...

我們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繞了一圈,我讓Jeremy做決定,
Jeremy還是鎖定摩斯漢堡,



我安慰自己,"米"漢堡有比較營養吧!...

摩斯漢堡沒什麼特別,不需多做介紹,
只是之前在課堂上提過,滿喜歡吃熱狗的,
便利店的熱狗雖然隨手可得,但真的不太好吃,
那種皮薄又脆,咬下就有肉和汁彈出的熱狗,真的很好吃,
摩斯的熱狗堡我覺得算不錯的,



傍晚,在看同學們練啦啦隊,
寶寶來了,但沒時間跟她聊很多,
她帶了小點心,還跟我介紹這點心很好吃,
在SOGO 12F有賣,鈺文在那裡打工...



可是...她忘了說,是哪一家SOGO,也沒說品牌耶!...
這個點心叫什麼名子呢?!(是開口笑嗎?!)

今晚,我將帶著這個"謎"...進入夢鄉...


後記:
在我打網誌的同時,
電視上金鐘獎宣佈"趙又廷"因"痞子英雄"成為最佳男主角,
之前Michael說過,他覺得趙又廷和Jeremy樣子很像...



是嗎?!...
Jeremy眼睛比較大啦!


再後記(10/17)
晚上帶Jeremy去買晚餐,
老闆娘看到Jeremy竟說:
「弟弟好帥喔!
很像趙樹海的兒子(趙又廷),
比他還帥呢!...」 
竟然有陌生人也覺得Jeremy像新科金鐘影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