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中午參加了一場婚禮,
早上準備出門事宜,Jeremy問為什麼不帶他去...
我想起了他四歲時候,有一次我說:「媽咪帶你去"喝"喜"酒"喔!」
Jeremy竟緊張的說:



小朋友理解事情,都靠字面上的意思呢!


今天的囍宴是科裡一位新老師的婚禮,
入場時還發生一段小糗事,
我說我是女方的朋友,
服務小姐就說:「是"銀樓"的同事嗎?」
我納悶了一下,趕快說:「不是,我是"協和"的同事...」
還擔心自己是不是走錯了,
才搞清楚,新娘的名子是"盈蓉"...聽成了"銀樓"...



站在新娘旁邊,宋帥臉紅什麼呢?!~~

餐宴很有趣,我們一直在說笑,
有宋帥在,當然搞笑不斷...
只是vanessa比較尷尬,這種場合,未婚男女一定會被拿出來做文章,
無論如何,vanessa的Mr. Right快出現吧!

我們一直吃到3點,晚餐可以不用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