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到花蓮之前,我做了很多研究和計畫,
所以一天的行程都算悠閒順暢, 

前情提要:
"跟我去【花蓮】!"

只不過,離開七星潭海邊,預計可在天黑前到達民宿的,
硬生生還是錯過一條路,繞了一大圈,快八點才到達...

不過沒關係,
熱情的民宿浪花一朵朵"小老闆娘"娜娜已在門口等候我們多時,

光聽民宿這浪漫又復古的名字,就很令人期待了...

娜娜帶我們進到房間,
WOW~~



趁房間還沒弄亂,
趕緊拍些照片...



這時看看手錶,八點半了...
再不出門去晚餐,恐怕沒東西吃了...



這家055龍蝦海鮮餐廳距離浪花一朵朵步行約10分鐘距離,
也是上次造訪花蓮時,經過在地人推薦後吃過一次,
餐點好吃又實在,
所以這次又再安排在我行程之中,
無獨有偶的,因為接近打烊時分,餐廳本不想再接客了,
我們只好再度使出"無助的眼神"攻勢...,(maggie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酒足飯飽,回到民宿,好好享受一下,



這時,娜娜來敲門...



娜娜去年在比奇堡實習,
結束後回到家鄉花蓮發展,
這家民宿是她家開的...

很高興這次來到花蓮,跟她聯繫上,可以敘敘舊,聊聊天,
她現在可是很努力的打拼呢!...

本來很捨不得睡,但白天玩的太累了...

正好眠時,低調先生竟敢把我搖醒,
殊不知maggie的"美容覺"有多重要,竟這麼大膽...
「起來看日出了啦!...」低調先生小心的喚這我...

...

不要鬧了!
日出先生,不好意思,不是我對您沒興趣,只是要我起個大早,趕到海邊等日出...
 
「繞了我吧!...」 Not for me...

咪眼一看,
原來姊也早已起床在窗邊等看日出,
 
啥咪!在房間吹冷氣就看的到???? (昨天到達時已天黑,沒注意到...)

於是起床坐到窗邊,天邊已經灑出一抹日光,
然後,就看到一個可愛的"蛋黃"慢慢往上升...




日出先生,好久不見了...(含淚...)



我的情緒有一點激動
上次看日出是幾十年前的事了吧!









吃完了早餐,
又去補了一些民宿外觀的照片...






 








浪花一朵朵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謝謝阿姨和娜娜的接待喔!

 
 
我們滿足的離開,展開今天的行程...


延伸閱讀:

"【花蓮】還要玩!Day 3‧林田山/摩里沙卡"

"【花蓮】盛夏的軌跡"

"【花蓮】好好玩!Day 2‧紅瓦屋原住民風味餐"

"【花蓮】浪花一朵朵‧日出感動"

"【花蓮】跟我玩!Day 1"

"【花蓮】三天兩夜 行程計畫"



浪花一朵朵
http://www.8671306.com/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鹽寮76號 
(03)8671306

055龍蝦海鮮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132號
電話:(038) 671-055 營業時間:上午11點 ~ 下午3點 / 下午5點 ~ 晚上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