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帶姊姊去到台灣東部~~花蓮
花蓮的風景很自然樸實,
非常符合"度假風"的需求...

我們九點出發,
開車中午就到達了,
不過,在接近目的地的時候...



發生了小插曲,還好有好心的在地摩托車小姐經過,
幫我們找了附近車廠來幫忙,感謝啦!

到達花蓮後的第一餐--伊江雲南緬甸料理



餐廳在花蓮亞士都大飯店正後面,
三年前來花蓮時無意中走進這間餐廳用餐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這次來,當然還要在光顧,

到達時已經兩點,老闆本來不想再接客了,
可是我著不走:「我們從台北來的啦!...」
老闆才接我們中午最後一組客人...



這家餐廳的菜好吃又不貴,
料理味道剛好夠味又不油不膩...,
怎麼說呢?!
如果沒吃到我會~~很遺憾的啦!





因為餓了,
來不及拍照就被喀光了...
只記得拍了兩道菜,拍謝啦!



總之,
只要到花蓮,這家餐廳一定會在我的List裡面,
也推薦給大家..



飽足以後,
我們來到距離約15分鐘車程的松源別館...



"松源別館建於1944年,
松源別館是日治時花蓮港(兵室部)辦公室,
地理位置可眺望美崙溪出海口的美崙山南蔍,
優美的景緻成為當時高級軍官獨享的休憩空間..."






"傳言日本神風特攻隊出征時也會在此接受天皇賞賜的「御前酒」,
替松源增添許多想像空間。"











別館內有一個咖啡館,
風景很優美,在此地喝咖啡非常優雅恬靜...





只不過露天形式的咖啡廳,
在夏天來說,還是有的熱,若春秋季節的話,一定很有Fu...



悠閒的喝完咖啡,
前往七星柴魚博物館



逛完博物館的此時,烈陽已經準備下班,
我們才往旁邊的七星潭海邊走去...



海水好清涼啊~~



趁太陽還沒下山,
再到七星潭旁邊的原野牧場



如果有帶小朋友同行,
可以去走一走,小朋友超愛餵羊的...

其實,原野牧場還有一個知名飲品--羊奶咖啡
不過不在我的行程計畫中,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一嚐,

趁天黑前,趕往住宿地點囉!...

《待續》


延伸閱讀:

"【花蓮】還要玩!Day 3‧林田山/摩里沙卡"

"【花蓮】盛夏的軌跡"

"【花蓮】好好玩!Day 2‧紅瓦屋原住民風味餐"

"【花蓮】浪花一朵朵‧日出感動"

"【花蓮】跟我玩!Day 1"

"【花蓮】三天兩夜 行程計畫"


 
松園別館
花蓮市水源路26號

七星柴魚博物館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148號

原野牧場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9號
03-8226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