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這天,姊姊有課,我自己一個人逛了這裡的Downtown...




逛 Downtown 和 逛Mall 或賣場不一樣,
不是一些連鎖商場,而是一些當地的各式小店
覺得更能發覺一些新奇的東西,
也更能貼近當地生活...





鎮上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小店,
我發現這一排鄉村房舍建築的店面,
 
 



這裡的商品也很趣,

這家裡面的商品都是回收設計,
強調環保概念,
這些是飾品都是用鋁箔罐最為材料製作的
很好看,但價格不便宜呢!

右邊是玻璃瓶狀桌盤...

 



這家商店裡面提供各種主題Party需要的邀請卡、餐巾紙、小禮品、會場佈置...
 
 



這個已餐巾紙折成的各式主題衣服,好可愛喔!

 



這家飾品店叫"Bling",
裡面是各式Bling Bling飾品
價格很平易近人喔!


 




這家店是一些藝術家的作品販售,
很有特色,
好像參觀藝廊喔!

 




這家招牌很酷,
寫著"Enter If You Dare" (如果你敢的話,就進來吧!)

 

 
 

 



這家"Paper Source"讓我駐足很久,
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創意...

 
 



如店名,裡面很多紙材,
還有好多印刷精美的紙張...




 
紙製品當然免不了...
 
 




紙材包裝、漂亮的膠帶,
應有盡有,令人目不暇給...

 





 






這個紙做的手錶好可愛喔!
你可以自己畫上圖案,變成獨一無二的個人手錶,
很酷耶!
一支美金18元左右 


 
除了紙製品,
也有其他創意小物...



 



 



這個可愛的假鬍鬚,
幫你從星期一到星期天,每天一款,都安排好了...


逛這樣的店,真的很有趣...



晚上姊姊下了課,
請我去吃DOMO日式鐵板燒,
我的生日大餐...



 

升意很好,訂了位還讓我們等了好久...

價位不低呀!
 
 



這裡有彈珠汽水,
以前台灣也有,
不過這裡改良成很漂亮的包裝呢!


 


 
Jeremy 在美國做了生日卡給我,好可愛喔,

 



鐵板燒當然少不了要一些現場表演啦!


 

吃的好飽足喔!
 


 

回到家,
雖然已經很飽了,姊夫還是買了很好吃的草莓蛋糕....





在美國和姊姊家人一起過了一個豐盛的生日,
在Facebook上也收到了大家給我的祝福,
真的好幸福、好滿足喔!

 


姊姊送我的玫瑰花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