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在美國渡過,還收到很多來自台北的祝福,
覺得很開心,

早上先帶小朋友去看電影,





下午,我們去了Abbot Kanney 這條藝術街,



我很喜歡這哩,
上次來過這裡後,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覺得什麼都很新奇,很有品味,
心想在這裡工作,未免也太有藝術氣息了吧!...(羨慕...)

 

























































晚上才是生日的重頭戲,
Michael請我到一家不錯的餐廳Cheesecake Factery(起士蛋糕工廠),
顧名思義,蛋糕非常的好吃,
餐廳裝潢也很有氣氛,



服務聲還為我唱生日歌,
真的很開心...



 

延伸閱讀:

No Hard Feeling…

生理時鐘

沙漠地帶

Train Museum

個性藝術街‧Happy Birthday

Lego Land樂高樂園

加州海攤擋不住--Redondo Beach

Surprise驚喜行動—感動芝加哥

芝加哥--Family Party超精彩

久違了,我的母校 N.I.U.

超驚奇動物園新體驗‧在芝加哥

回憶中的城市—芝加哥

美國行--Let's Go Shopping.

美國行—兒童博物館

洛杉磯--Santa Monaic海灘

美國國慶‧Santa Barbara煙火秀

洛杉磯--Gatty Villa蓋蒂別莊

maggie在L.A.的第二天

Jeremy的首次飛航全記錄

我在太平洋上空...

遲了三年的美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