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掉了相機IXUS65後
我的傷心久久無法平復 (還被牽拖我遷怒於大家...)
甚至還作夢夢到它回來了...
一台相機畢竟索價不斐
而且裡面還有沒dowmload的照片...

後來我帶著憂傷,振作精神,開始搜尋我下一台相機
經過我仔細研究,抽絲剝繭...
鎖定了canon IXUS 870is
正準備化悲憤為力量去買下它前...

我的IXUS65竟出現在我的黑色小福斯裡...

失而復得的心情,竟沒有太多的喜悅...
因為我已經變心了...

雖然和舊相機已經有革命情感
但是870is的超廣角鏡頭、防手震、超大銀幕、ISO去雜點...
是我迫切想要的

時過3個月
我仍無法忘情,再也不能忍耐...
就算要我背負忘恩負義、薄情寡義的罵名...

傍晚殺到ewhat
終於得到它了



夜拍效果搶先看
清晰、無晃動...

有一點色偏,畢竟當時光線昏暗
待我仔細研究,調整一下應可校正

很滿意
我終於得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