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說有"瘋體驗"這回事,
最近"vanessa"儼然已成了體驗達人了,
所以我也有了體驗看看的念頭,
不過,連續報名了幾個店家都被拒絕,﹝原來並不容易...﹞
就快要放棄的時候...



低調先生其實還不太清楚狀況...

第一次得到體驗機會,
求好心切的maggie,
這個時候,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這次活動是與黑貓宅即便配合,
黑貓宅即便很好用,配送人員也很客氣,
沒過兩天,就收到了,



盒子裡面除了果醬,
還有兩張卡片,



卡片上印了手工果醬的製做過程
wow~手續相當繁複用心
不由得心生敬畏...



我拿到的是"莓果甜桃"口味,

"由法國進口草莓與覆盆子結合本產甜桃所組合的滋味
 
甜而不膩 口口滿足您的味蕾" (取至官網)






看的到整塊果肉耶!



記得vanessa說過,
他們家的果醬,很新鮮美味,
直接吃就很好吃,
所以,話不多說,先品嘗一口看看...



哇!
口感鮮嫩柔潤,又不甜膩,
可以吃到草莓和甜桃不同的口感,
跟以往吃一般果醬的經驗不同
真的很好吃耶!
快叫低調先生Jeremy一起來品嘗,
搭配麵包絕佳滋味...
我想...加在剉冰裡,一定也很好吃...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一下子就...



可是...



這就是我【瘋體驗】【初體驗...

很榮幸,
剛好在「五月」的時候,
得到「五月」手工果醬的體驗試吃機會,
是一次感動味蕾的美好經驗...
 
請多多指教...

幫我"推"一下吧!



五月手工果醬
www.may5ya.com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may5ya/product



黑貓宅急便的經濟便利袋
 
a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