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北時間...7/21是我的生日,

因為一些事情,
我將部份網誌上鎖...

自從開始網誌,
發現自己更關注生活細節,
把發生在週遭的事情分享在網誌,
然後看看大家回應,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網誌的優點,
除了記錄生活,還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分享喜怒哀樂,
但缺點...是無法控制誰來你家,
他們又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到這裡?...
會不會造成困擾??...

因為這個原因,
很多心情,在分享時就會有猶豫,

真的很想單純的記錄生活、分享心情...(大人的世界,真的很討厭!)

現在,
希望真正關心、或是願意分享我的A咖生活的你,
繼續支持,認識我的,會知道密碼的,
或是留言問我,

因為時差...這裡還是7/20的晚上,
明天要怎麼過生日,
還不知道,
無論如何,都會開心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