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想繼續分享擁有iPhone4的好心情,
但...
我現在真的太虛弱了...

有人看到我臉色蒼白,
都關心我是不是感冒了,
感冒是真的,不過我不會為了感冒請假,
是另有"隱情"...

這幾天身體的折騰,
感覺自己虛弱的像一個會行走的人乾... (原文是"漂亮的"人乾...)
每走幾步路,就像是要用盡我全部剩餘的力氣,
所以這幾天都是靠意志力在支撐,

謝謝這兩天幫忙我的同學,

今天早上動了一個小手術,
正在休養當中,
下次大家再看到我,我就有一對漂亮的雙眼皮了...

「不是啦!...」

我不是去割雙眼皮啦!...(拜託喔!生病了還要鬧...)


我不好在這裡說明我的病情,
但...
我會盡快復原的...(等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