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可以撐的過去,
昨天早上去到學校的路程中,
竟就把精力用完了,
整個人像要昏倒一樣...(真的有天旋地轉Fu...)

一進校門就碰巧遇到校長
校長見我臉色不對,
堅持請簫先生開車送我回家,(我才剛到學校的說...)

因為不想請太多天假,
勉強去到學校,想看看班上狀況,
沒想到反而驚動校長,還麻煩了蕭先生開專車送我回家...

經過幾天的休息,
貧血的狀況似乎還是很嚴重,
"血"真的沒那麼容易就補回來,
人一缺血,就沒了元氣...

醫生建議過"輸血"比較快,
聽起來很可怕,畢竟輸血還是有風險性...

這幾天在家裡,一直是昏睡狀態,
趙媽一直煮補湯給我,
但食量本來就小,吃的不多,一直被趙媽唸,
怎麼辦哪?!...
 
 
人家也很著急想去學校呀!(頭好昏,我要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