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12點,正式進入7月21日...My Birthday...

陳雷叫我12點打開他的網誌,說要給我驚喜,
叫我"撐"到12點不睡,看他的網誌,
不知道是"驚喜"還是"整人"...  XXOO#*&@※...

...我照做了...
準時12點,打開陳雷的網誌,聽到了Happy Birthday音樂...
也看到大家給我的祝福,
謝謝大家啦!
畢了業也不忘給我的生日祝福...感動!!!

陳雷的網誌:"最親愛的大人物,生日快樂"

前幾天,姊回美國前,我們開了一個送別Farewell Party
為了這個Party,我們還精心準備了一個開場節目
請看...






Party中,我們玩了很多遊戲,
像"捏捏樂"猜謎,
從第一人下個一人看了再做給下一個人...,到後來都變形了,真有趣...





然後是"畫畫樂",就是在紙上畫出謎底給大家猜...
 










也玩了超級比一比,
玩的很瘋,很有趣...

重點是,
Party進行一半,姊突然拿出蛋糕,
給了我一個Birthday Suprise...



看的出我很驚喜吧!

姊為了要瞞著我準備這些,也花了一些心思...
看到Faith和姊為我準備的禮物,之所以會那麼激動,
是因為Faith有一個,我還不高興他們為什麼不幫我買一個...
原來是瞞著我...
 


姊去年在美國也給了我一個生日驚喜"Surprise驚喜行動"
害我一早起來的"腫眼素顏"曝光...(是maggie自己要PO出來的吧!)

從小,趙伯就會為我們過生日,
每年的生日禮物都是...一包大紅豆(零食)和一個兒童項鍊...
每年都一樣,但每年都很開心的收到禮物...

到現在,
不管過了多少個生日了,(其實沒多少啦!)
對於"生日"這一天,
還是像小孩子一樣,充滿期待...(希望一定要給他是不一樣的一天啦!)

既然都到了12點了,
索性PO上這篇網誌,
先祝自己生日快樂囉!


延伸閱讀
"Surprise驚喜行動"


PS.謝謝陳雷和大家的祝福...感動啦!


晚上續 ‧‧‧‧‧‧‧‧‧‧‧‧‧‧‧‧‧‧‧◎

昨天已先收到了小薇送的生日禮物...



坐在隔壁的小薇太了解我的需求了,
Mini蛋型滑鼠太可愛,也太適合我了吧!
好喜歡喔!
小薇自己也有一個大一點的...

今天清晨時,在此寫下期待生日要過一個不一樣的一天,
其實,maggie的期待不難,
只要吃個大餐就很高興了...

晚上,和家人一起吃了超好吃Pizza...



Pizza是maggie的最愛,
不過,
低調先生也吃的太專心了吧!

今天很開心,
收到了許多卡片、簡訊、留言、小禮物...
受到大家關愛覺得很幸福,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