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渡過了很high的一晚

昨晚是我們的歲末年終餐會(就是尾牙)
沒錯!又是我擔任晚會主持人
今年是和宋帥搭檔
為了搭配中國年節氣氛和開場舞龍舞獅表演
學校還替我們租了中國服



我覺得主持晚會很好玩
唯一就是沒辦法好好吃東西
一個晚上我大概只吃了幾口(連有些什麼菜都不清楚...)



尾牙除了是職場大家年終聚在一起的團圓飯
更重要的是摸彩活動吧!!



我和小薇很幸運都抽到了獎
科裡也有很多老師抽到喔!(里遇聞也有抽中兩項獎...)



主持人不只是報告程序
還要控制場面
讓晚會維持熱鬧的氣氛
所以我們也要一直保持很high的心情
才能感染全場
大家都稱讚我們主持的很好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即使吃不到好菜...(容易被打發的個性...)



最後每個人都有小紅包討喜氣



真的是很high的一晚
除了自己本來就愛表演愛主持外
也很喜歡這個造型 (照了好多照片)
超有年節氣氛

晚會結束也還不想脫下來...(送給我啦!...)

啊~家裡大掃除還沒完成
要去打掃囉!...

大家新年快樂!!
好運跟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