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夜好冷,冷的好有氣氛,
不過,下雨就有點傷腦筋了...

每年聖誕節,
為了讓Jeremy保有童年的幻想,
總是騙他聖誕老公公來送過禮物...

請看..."聖誕老公公...是誰?!."








今年因為身體不舒服,
沒有去買禮物,只好硬ㄠ...

Jeremy已經夠大,知道事情的真相,
以前,我騙Jeremy有聖誕老公公,為了滿足他的想像,
現在,Jeremy不拆穿我,為了滿足我希望他還是可愛小小孩的心情...


Jeremy沒收到我的聖誕禮物,
我倒是收到了一份來自美國的聖誕禮物

看到包裝,就覺得好可愛...







是一個iPhone的拉霸造型充電器...

這個東西太可愛了吧!











真好玩...

擁有iPhone4已經够拉風了
再把這個放在桌上,
簡直無敵了吧!
太喜歡了啦!...

話說聖誕夜那晚,
低調先生竟然要加班,
我們一直等到快九點才出門找我們的聖誕大餐
從光復南路,到金山南路、永康街...
因為想吃的店家都快打烊了,
又餓...又冷...
 
「越是拖越晚,越是不想隨便吃呀!...」

趕快拿出iPhone4上網查詢一下... (還好有iPhone...)

最後來到師大路的瑪麗珍PIZZA...



十點多,終於吃到我最愛的PIZZA了,
此時此刻,簡直人間美味,(快要淚流滿面了...)
我們都吃的好撐喔!




什麼?!
「Jeremy的禮物怎麼辦?...」 (你很關心喔!...)

第二天聖誕節,
帶他去自己挑了一個戰鬥陀螺
Jeremy超開心的啦!



前情提要

"iPhone4 傳說一:我的 iPhone4 之路"

"iPhone4 傳說二:天荒地老之 iPhone4 傳說"

"iPhone4 傳說三:iPhone4 ...的甜密驚喜"

"iPhone4 傳說四:iPhone4 "真的"改變了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