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就收到一個"快遞"Cheese Cake",
覺得很驚喜...

上次在3F辦公室聊到了Cheese Cake,
就有人自告奮勇,說要自己"烤"一個Cheese Cake給大夥兒嚐一嚐,
他果然遵守諾言,
這位就是...



原本以為只是說說,沒想到真的有兩把刷子,
外觀口味都很專業,吃過的都說:「讚啦!」

Ken真的是一個好人...

在我的評斷標準裡,
對我好、聽我的話、
請我吃東西、不跟我頂嘴、
還有,認為maggie是"大美人"的人...都歸類為「好人」

若以此為準則,鐘老大無疑是個不折不扣的「壞人」...

鐘老大總喜歡說我是"網拍達人",把maggie的形象弄得跟"愛買女王"一樣...
真的很壞耶!

今天,
以下的這篇網誌,就要讓大家對maggie大‧改‧觀‧‧‧

幾年前Buy了一雙白色真皮運動鞋,
剛買的時候真的很亮眼,每次穿都可以引人注目,
不過,白鞋的麻煩就是容易髒,
更糟的是,皮面磨損之後露出深色真皮底色,看起來越來越遜...

也曾試著尋找新鞋,但這雙已經穿的很順了...

我想起電視上曾介紹專業洗鞋店,於是上網搜尋,
找到這家"鞋Spa",
抱著一線希望去試試看...

等待了5天...



哇!亮麗如新,果然名不需傳,真的太開心了...
洗鞋$150、染色$100,共$250
真是划算!


是的,如各位所見,
這樣既節省又環保的事,就是maggie做的...
其實,maggie是這樣子的人...(真相...)


後記:
食髓知味,我又拿了我的純白Coach包包過去,
老闆估價洗包$900、染色$1500,算一算總共$2400 (好貴!),
服務的價格該不會以送洗物品的價值判定的吧?!

我嘀咕了...


鞋Spa
http://www.shoesspa.com.tw/main.html#location
全省很多家分店,可上網查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