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人有發現我前幾天走路樣子怪怪的...
也有人關心的問我怎麼了...(我都有記在心裡...)
我答:腳痛,因為運動過度...

當然,怎麼看我都不像個"運動人"...
之所以肌肉酸痛
都是因為在"舞蹈課"太賣力的結果

沒錯!舞蹈課!
就是類似街舞的MV舞蹈課程
這也是我為何可以在校外教學晚會上跳"舞孃"的原因



一直對跳舞就很有興趣
自認節奏和韻律感都不錯
但是隔行如隔山
雖然喜歡亂跳
但就是...舞不出那種..."舞感"吧!...
反觀很多同學都跳的好棒
舉手投足都是"舞味"...
真令人羨慕



舞孃之後又學了倖田來未的舞曲
現在正在學的課程是小甜甜布蘭妮的"Toxic" (阿源快幫我找音樂啊~)
都是需要表現一點"性感"的舞風
我一直在揣摩
雖然還差很多,但已進步不少
假以時日...
在舞林大道就可看到maggie...當”評審”了...
哈!哈!

以下有
"maggie的天后訓練影片"
(書讀累了的時候,可以來看看...笑一下...)

http://www.wretch.cc/video/maggie2332&func=single&vid=5353988&o=time_d&p=0

笑完就快去讀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