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畢業典禮的熱舞表演,
真的為我自己留下很好的記憶,
希望也可以給大家一個"特別的"回憶,
(熱舞表演影音再前一篇網誌"熱舞‧畢業‧典禮"看的到喔!)
芝加哥的姊姊看了影音說我很厲害,
竟然記得住那麼多動作,
而且根本看不出我的緊張...(我姊是好人...)

LA的弟弟Michael說,
我跳的很不錯,
但中間有幾個忘了動作停了半拍,
可能是之前"耍脾氣"疏於練習的關係...(我弟是壞人...)

高先生說我跳舞有進步,
高行看了一點點就跑去玩了 ...

我自己覺得全場氣氛High就夠了,
不管我跳的如何,都能維持我"A咖"的不敗地位...(任性的人)



表演結束後的重頭戲,應該是各科影片欣賞,
早在一個多月前,我就已悄悄製作了這電影片,
當時可能看不夠,再看一次吧!



看完影片接著獻花,



有人問,maggie有沒有哭,我都沒回答...
其實在台上獻花的時候,
...我已經哭了,
只是用花遮掩,忍住,沒有潰堤...
用"潰堤"二字,是因為可能真的會一發不可收拾...
現在回想當時的氣氛,鼻頭又是一陣酸...
謝謝大家...



沒想到,
蠟筆小新比我還軟弱,竟然被突破心防...
我嚇了一跳...
事後小新說,他自從媽媽過逝之後就沒哭過...
這麼說更感人,可見小新對我們班的感情...



典禮尾聲,宣佈:唱校歌...
通常最不喜歡唱的,
現在很享受這最後一次唱的機會
我特別出動攝影直升機,拍下這段經典影片...



典禮結束,大家都留下一直拍照,
最後一班離開耶!
有幾個同學忍不住哭了...







雖然是畢業典禮,
但這週還有很多見面的機會,
不知道要不要感傷的說...(有一點尷尬...)

週四傍晚的謝師宴,
希望都能到齊,
把握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
所以,明天還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