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謝師宴真的很熱鬧,
而且空間很獨立,可以隨我們一起鬧...

現在已經很晚了,說不完全部我想說的話,
所以先分享謝師宴後的一點點...

九點的時候,大家陸續離開了餐廳,
桌面已經收拾的差不多了,
還有一些同學在聊天、拍照,好像是捨不得離開,
我也是一樣...
留下來拍了些照片,
感覺大家還不想走,
就先帶著大包小包的禮物和花束離開,

在捷運站,沒什麼人...
我的情緒有一點複雜,
想紀錄一下此刻的心情...



小插曲:
我開車回到家,抱著大包小包搭上電梯,
一位中年男士和我同電梯,(是體面的上班人士)
他看我抱著花束,說:妹妹,過生日啊?不然怎麼那麼多花...
我答:謝師宴...
他說:喔!你要畢業了啊?!
我答:我是老師...
...


其他的,明天再繼續...(班費還有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