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畢業典禮結束了!
這的確是一場難忘的典禮,
從禮堂外面就很隆重,



禮堂佈置熱鬧但溫馨,



大家顯的很興奮,
不斷的忙拍照,





一長串的頒獎儀式雖然感覺有點無聊,
但卻不能沒有,
還是來期待一下我們努力練習的表演節目,

其實大家早上8點多就到達會場,等待彩排,
結果等了一早才練習了一次半...

真正一出場就得到很大的歡呼聲,







想我經驗豐富的超級A咖,
等待的時間,還是有些緊張,
畢竟不同於美廣晚會,(比較隨性...)
怎麼說這也是大場面,
我想要表演的精采一點...





緊張的情緒,在大家的歡呼聲頓時消失,(還好有先打點好...)
整個人融入表演之中,
不過,還是有人心機重,想搶戲...



有人說,原來我很會跳舞...
疏不知,全是阿源他們帶的好,
這類型的熱舞,其實我放不太開,
一直偷看他們怎麼扭動身體,揣摩那種感覺,
是經過很多的練習...



這麼說,好像我真的自以為跳的很好,
其實,我想說的是...真的很突破自我了,
謝謝小珊他們把我帶回來...
這是我最想說的心情...(不然現在我一定很後悔...)



結束表演,上台謝幕,
老毛病犯了,又搶起麥克風來帶氣氛...



結束表演,心情還很high,
聽到校長說:謝謝趙老師和他的學生帶來這場"國際級"的表演...
哇!...

昨天回到家已經很晚,
還不小心撞到頭,
整個累翻,
想整理心情寫網誌,但真的沒精神,

還有很多話要說,
但現在先到這裡,(我已經弄很久了...)
明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