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幾天,我已經恢復元氣...
都已經和大家相依相偎三年了,
當然要和大家"撐腰"到最後一刻,
所以,請原諒我之前的任性...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怕現場不好宣達事情,
所以在這裡先說,
希望有來我網誌的同學,幫我廣為宣傳一下喔!

典禮當天:

1.
明天畢業典禮務必注意秩序,
千萬不可在場內飲食
(午餐一定要先解決好喔!)

2.
12:20就定位集合 12:50進入會場,
13:50完成入座後就不可再走動,
所以上廁所須在之前完成! (最好不要喝太多水啦!)

3.
學校特意將我們廣設科擺在會場前面正中央,
是希望我們可以帶動氣氛, (真有眼光)
這是我們的強項,一定要好好表現,
需要歡呼的時候要大聲叫喔!(我們晚會都有練過啦!)

4.
請注意服儀(千萬...)
著整齊制服,
千萬不要化妝(淡淡的粉底OK,但眼影腮紅假睫毛,No!No!No!)
指甲油也要卸掉喔!

**********
6/9(二) 9:00到校準備推甄第二階段報名資料(商美教室)
表格上的資料先準備好
請服儀合格喔!

***注意***
6/10(三)
1.
有報名模擬面試同學
請9:00前準時報到(應該在繪畫教室B2)

2.
其他同學10:30到校(商美教室)
我們要辦離校手續和領美廣年鑑
還有台北縣補助5000 (要帶簽單喔!)

3.
收謝師宴費用
原則上剩餘班費以支付老師餐點為準
所以交自己的餐點部份
請看以下內容



***謝師宴***
時間:6/11(四) 傍晚6:00
地點:貴族世家 昆陽站 1號出口 步行3分鐘
餐點從兩百多到五、六百
可依各同學的預算點餐喔!
吃素的同學可點沙拉Bar
據說有...巧克力"噴泉" (不容錯過)
請參考網址,先將餐點想好,於週三先交費

貴族世家 http://www.noble.com.tw/noble.asp

已經確認了,所以就不要再有意見,
開開心心的來參加吧!

各老師也已口頭邀請了
全班一定要排除萬難參加喔!

看到這裡,已經收到訊息的
請留言報到一下,
我好掌握進度!

明天一定要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