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兩天的沉澱...

還是在生氣!
幫助同學申請學校是我的職責,
同學申請到理想的學校一切都值得,
所以再忙再累都沒關係,
只是,同學們至少該覺得感恩,積極配合,
不該是為所欲為的置規定於腦後...
造成大家的困擾...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生氣!

但~
不乖的只是少少部份,
同學們一直貼心安慰我,
也願意為我分擔...(很乖!)


...大家就快要畢業了...



今天,還是很忙,心情還是很沉重,
老實說,真的沒有心情跳舞,
但是,要不要這樣丟下他們?...

真的很掙扎,

...大家就快要畢業了...

我...
回去練舞了...
很榮幸被大家需要,

Michael說:
「"老師"不是應該像一顆大樹一樣,
為學生遮風避雨,讓學生安心倚靠的嗎?!... 」

說的沒錯!
其實同學都很乖,
我應該要看著我擁有的,


我決定...
要開心的送你們畢業,
不然,
我一定會後悔,

所以,我把這件事件,
當作是大家的畢業前的小插曲(番外篇),


啊~
充滿耐心、掛著微笑、
溫柔訓誡、賞罰分明...的老師
真的很不賴啊!...

繼續努力吧!


註:"番外篇" 是日本語
......意思就是說,在一部作品中(小說,漫畫,電影....)除了原有的劇情外,額外增加的內容
......(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