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大媒體都會在情人節,邀請一些名人寫些愛情故事
我當然也受到"無名小站"的邀請...
(真的有邀請嗎?!...)
那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從哪而說起呢?!
我的戀愛經驗並不豐富
曾交過三個男友

第一次收到男生的小字條是國一的時候
但在高中畢業前沒交過男友
不是沒人追
只是當時對"交男朋友"一點興趣也沒有
光忙著和同學們一起玩都不夠了
哪有時間兩個人膩在一起談戀愛...



直到高中畢業
我認識了第一個男友A君
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要來往於印刷廠和裝訂廠之間
大熱天騎摩托車,非常辛苦
A君大我四歲
看我年紀小,工作又重
可能產生了"憐香惜玉"的心情...>_<
對我特別照顧...

他是那種很會照顧人的人
對待長輩非常有禮懂事
當時我在補習英文
他會在上課前為我準備好文具書包
非常細心
只是
這段戀情只維持了一年...



A君其實管很多
為了符合他的要求
我留長髮、穿長裙、說話輕聲細語...>_<
努力變成他想要的樣子
朋友覺得我很怪
我卻不自知

A君不喜歡交朋友
後來也不希望我去和自己的朋友聚會
我很為難,但還是盡力配合
巨蟹座要命的逆來順受溫柔的個性...
因為太年輕
以為戀愛就是這樣

只是
一味的配合犧牲
A君還是提出分手...

當時的心情,以為...這大概就是所謂的 "世界末日" 吧!!...

(未完待續)

***看的出我高中時幾公斤嗎?(如圖),第一個答對的可獲得情人節巧克力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