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時,參加了一個喜宴,
因為是代替趙媽去,所以整場沒啥認識的人,
就拉了Jeremy陪我一起去。

在台灣,喜宴延遲一個小時似乎是常態,
每次都弄得我不知要不要準時到,
這次也不例外,
等待的時間,Jeremy無聊到撿玫瑰花瓣來玩...



Jeremy是為了玩"他愛不愛我?"的遊戲,只是他變成...
「媽咪會買玩具給我...」
「媽咪不會買玩具給我...」
「...」

後來,又用白色紙巾包裹著自己的手,說:「媽咪,我受傷了...」
我問:「為什麼受傷了?」
他答:「我被揍了... 」
我說:「不可能,沒有人會對一個這麼可愛的小朋友動手...」
他回:「誰說沒有... 」
接下來的劇情,請看下段影音...



演的真傳神哪!
真是青出於藍,哈!

記得小時候很喜歡"喝喜酒",因為可以吃到很多"好料",
但,Jeremy卻不喜歡吃喜宴,
因為上菜很慢,對他來說,一餐要吃那麼久,真的坐不住,
也因為這樣,Jeremy甚至說:「以後我結婚,才不要辦喜酒...」
「...」
任性的小孩,反正他還小,現在說什麼都不準...

我只好拿他最喜歡的"三國志武器模型"引誘,才達到目的...

喜宴在「典華餐廳」,是一棟專門辦喜宴的大樓裡,裡面佈置富麗堂皇,
現在喜宴競爭真大啊~越做越好...



好久沒到美麗華附近了,
因為捷運開通得關係,
現在變的更漂亮,也更熱鬧了呢!
得找時間好好逛一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