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
我是Jeremy, 今天是兒童節,是屬於我們小朋友的日子,
昨天晚上,媽咪就和我討論今天要怎麼過,
我想要過的特別一點,所以想了很久...



爹地說到處人都會很多,可是我真的想不到別的地方了,

早上起來,媽咪叫我準備出門去看3D電影訓龍高手,已經在網路上買好票了,

我告訴媽咪:「我不想看電影...」
這是我的兒童節,想要自己決定!



媽咪說:「除非你想到其他更好的方案,不然就要聽媽咪的...」
好吧!大人最喜歡來這一招,小朋友還是得就範...

我努力在想的時候,
媽咪在跟美國的Michael舅舅視訊,
看舅舅新買的iPad,媽咪顯得很羨慕的樣子,
iPad看起來真的很炫...

後來,爹地說媽咪又把廁所地板弄濕濕的,
媽咪去弄乾,不過好像不太甘願的樣子,
爹地說媽咪亂弄一通...,老實說,媽咪做家事不太行...
但是,媽咪要開始反擊了,她說爹地是"負心漢"...
我不太明白"負心漢"是什麼意思,
不過,爹地好像覺得很冤枉的說:「我只是叫你地板要弄乾,怎就變成負心漢啊?!」

我想媽咪大概沒台詞了,亂說一通...

還是趕快先跟媽咪要一個兒童節禮物,



"三國演義第三集赤壁之戰",有了這本,我五集都齊了,
媽咪馬上帶我去買,我好高興喔!

然後就去北美館的圖書館去看書...



我的兒童節過的有點奇怪,
以為會瘋狂的玩一整天,結果變成了讀書Day...
雖然我最喜歡看三國志...
媽咪整天一直問我:「兒童節開不開心啊?!」
我說:「開心!」
但我還是覺得...怪怪的呀...


後記:
今天在7-11買點心,
老闆說兒童節送小杯斯樂冰,好開心喔!



大家兒童節快樂!!


4/5補充:

第二天,媽咪還是帶我去看了3D電影"訓龍高手"



真的是太好看了,又刺激又好笑,
我好像多過了一天兒童節呀!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