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下午大家顯得心浮氣躁
可能一方面是大部分同學經歷了早上北科大考試的"磨難"
下午還無法回神

另一方面是下午來練乙級了人有一點爆多
感覺好像"趕集"一樣
心情無法靜下來

我也是一樣
早上升學導航讓我幾乎說了一個早上的話 (快虛脫了...)
家長們很關心同學,所以一定要滿足家長們的疑問的說...
結束時看錶...12:30...馬上下午又要上課了... (=﹏=")
因為疲倦,也沒什麼胃口...
還好藍妹、小潔來看我,還幫我去買了一碗豆花...(感謝耶!)

下午和小薇在走廊
正累的"恍神"的時候...突然聽到:救我!救我!

*事發經過,請點看下面影音

影音:"救我!救我!"



我趕快用手機拍下(可惜解析度太小...)
小薇和我都快笑翻了...
真的很瞎耶!!(太搞笑了啦!!)

聽說原創是陳小雷
老實說:這個真的好笑...

我的精神都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