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生日的時候,就是感受到朋友真真實實存在的時候...




其實早在五天前,
科裡就辦本月份壽星聚餐,
接著星期五有收到小老師的愛心蛋糕...





中午,
大家又為我唱了生日歌,
沒有蠟燭,
宋帥幫我用打火機點着許願,
好高興喲!





星期六,
好朋友們請我吃牛排大餐,
還去小酌一番,
真的好High喔!









生日當天,
跟家人吃了德國菜大餐,

整個行程都好滿喔!

生日時真的有感覺到自己是主角的感覺,
拿到大家的禮物,
感受到大家的用心,
心裡想著...自己何德何能,
可以得到這麼多,

真的很感謝大家,
即使是一年一年...一直過著生日,
讓我還是可以一直繼續裝可愛下去,

我愛你們...
因為...

你們送我的禮物我都好喜歡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