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兩天的學校活動,
讓我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好天氣的週末假日,就要這樣從我身邊走過...(眼框泛淚...)
 
中午活動結束,
遇到veve正要去和同學聚餐
vanessa正想自己一個人偷偷的去吃好料
還好被我"逮"到,
我彷彿在河流中遇到浮木...

「我也要去啦...」

連續沒假日的工作著,至少要來一頓大餐安慰一下...
 
我們來到位於延吉街巷中,新開幕不久的--Pasta Garden 義麵花園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出來左邊巷子就到了,
招牌新而明顯,在巷弄中很突出...
 




vanessa是看到新聞報導慕名而來,
據說是名廚的菜單平價的享受
看到門面,整體感覺比想像還要好,

  




門口就有菜單立牌,
種類真的很多...
 
 



四種義麵條供選擇...
 

 



一進門,架上陳列了麵包...

 



開放式的廚房,十餘種醬汁一覽無疑...

 



一樓用餐區座位不多,
但整體裝潢有質感,也很用心...

 


 


 


 



二樓座位比較多...

 


 


 



光線不錯,而且也用心造了庭園景色
感覺很不錯...

 



名廚也好、花園雅座也好,
好吃又不貴才是重點...
 
 


 


 


  

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呀!

沒有等多久就上菜了...

 



優格莎拉醬感覺口感很清新,
生菜量也很足...
 




熱熱的麵包烤的酥脆,
配上微辣的莎莎醬,超好吃,
因為一開始不知會多辣,所以只趕放一點點醬,
但後來才知道,口味很香又不會太辣...

 



vanessa比較喜歡白醬,所以點了這道奶油培根蔬菜麵,
奶油醬汁香濃而不膩,我們有些驚艷...
 




我的青醬海鮮麵接著上場,
感覺用了許多天然香料,
味道很豐富...

 



這種價位,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
真的好感動呀!

隔壁桌點的義大利燉飯
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



義麵。花園 Pasta Garden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33號
(02)2721-5028

 
外帶買五送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