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vanessa給的一包沒啥印度奶茶味的印度奶茶,引爆了我的印度茶的記憶追尋之旅...,
最快的方法,就是請我在加州的老弟Michael幫我到印度店去找...







因為"Chai"(音"柴") 在印度就是"茶"的意思,
印度大哥因為認為立頓茶包很方便
就推薦給Michael
但那可不是我們要找的Chai Tea...

Michael 就自己到架上拿了幾樣,回家試試...

 




由於一但想喝就迫不及待喝到的個性,
Michael很快就幫我寄了過來,
拆開包裹時,已經是一包一包的小包裝了...
 




因為盒裝不方便寄送,
弟妹拆掉包裝外,
但不忘把盒子上文字的部分剪下來給我... 
 




趕快嚐嚐看先...

撕開小包裝... 
 
 




雖然是三合一的奶茶包,用開水沖泡即可,
但還是用牛奶泡了...


 


  
 
Chai 在印度是生活的一部分,各家調配會有所不同,
红茶、新鲜的豆蔻果實、桂香、薑、乾胡椒和足够的糖, 

Michael 買的這茶包粉是無糖包裝
但還是會喝到豆蔻香料的自然香甜味道
正合我意~
(超怕太甜的奶茶..) 



拿給VeVevanessa分享,

 


 
其實這種獨特的風味,有的人不太能接受,
VeVe保守的嘗試了淡口味,香料味道比較淡,
第一次嘗試的比較能接受...


vanessa果然是美食達人
對於新口味勇於嘗試
初次嘗試就選擇較重的濃口味
光聞到印度奶茶的辛香味道,vanessa整個就已經超興奮,
對於帶點奇妙辛香的味道
也很喜歡呢!...


 
哇!終於喝到暖呼呼的 Chai Tea,好滿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