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說過我最愛的食物是Pizza嗎?
只要是Pizza我都難以抗拒,更別說是好吃的Pizza了...

之前就聽說了Maryjane pizza,網路上頗獲好評,
不行,不行,
我說了才算...



Maryjane pizza的生意很好,
我去了師大分店,用餐區不是很大,
所以一定要預先訂位才行...







Pizza價位150到300不等,不另收服務費,算中等價位,
加100升格為套餐,套餐是湯或沙拉擇一、飲料、布丁,















原本聽到小姐建議菠菜Pizza,有點想說:「小姐,妳別鬧了...」
但我還是決定給他一次機會,
沒想到...
竟然真的不錯吃耶!







該不會是有一天,
老闆在旅遊的時候,
發現這個竹籃和自家Pizza尺寸一樣大,
心想:「就用這個來盛裝我們的Pizza吧!」...(想像中...)

整理照片時,
發現他們父子兩還真是一個模樣,
都吃的很認真,顧不得拍照了...



這裡的Pizza果真很好吃
讓人意猶未盡...

我有說過我最愛的食物是Pizza嗎?
如果我忘記說的話,
那我再說一次,
「Pizza是我最愛的食物...」
 
所以,請不要用Pizza來威脅我,
不然,
 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啊!...



Maryjane pizza瑪莉珍披薩 
 
台北市雲和街51號 < br> (02)2368-5222 
晚上營業到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