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特色主題咖啡廳好多,
姊難得從美國回來,當然要安排一次美味下午茶才行,
只是姐的行程很滿,想悠閒的喝個下午茶都很困難,
沒關係,
"悠閒"下午茶不行,就來個"緊湊"下午茶吧!

好吧!...我也不知自己在說什麼...
總之,想讓姊嚐一嚐...

我選擇去了咖啡二弄...

 

咖啡弄生意很好,所以最好事前訂位,
我訂了位置,但遲到幾分鐘,位置就沒了,
小姐願意優先安排我們入座,
我們也只好在門口等待,
 
咖啡二弄在二樓,一樓只有小小的入口,
每天都有很多擠在門口等待的人,
這好像讓兩旁的服飾精品店不太高興,
因為會擋住他們的店門口,妨礙到生意,
這有點傷腦筋,隨便站也會檔到...
怎麼辦呢?!...



好在沒有等多久...

之前去過咖啡一弄
覺得桌椅安排太過擁擠,顯的很吵雜,
二弄得感覺就好很多...



雖然不是第一次到咖啡弄,
但餐點上來,還是覺得好大一盤喔!







為了這次下午茶約會,
刻意早餐晚一點吃,省了午餐,直接下午茶...











Faith從小到大,不管夏天冬天,一律喝冰水冰牛奶,
熱飲對他來說...應是「沒這種東西吧!」



這就是我說的"緊湊"下午茶啦!
要坐久也沒時間,
不過,下午茶我還是喜歡悠閒的吃...



咖啡弄生意真的很好,
已經開到"三"弄了...



姊回來一個月,
但也是轉眼即過,時間過的好快...

去年,Michael提出了"別離不哭"的呼籲,
大家很配合,達成率高達89%
未達成的部分都是趙媽啦!
還說:「做媽媽的就是這樣,等你們小孩長大要離開時就知道了!...」

我是不知道那麼遠以後的事,
但是每次承受親人離別的傷心和痛苦,真的很難受,
所以,我決定把這種傷心難過,轉換成期待下次再相聚的心情...(堅強的正面思考性格...)

下次,姊和Michael回來,
要帶他們去哪裡玩呢?!...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