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el挑戰"分離不哭"之不可能的任務,
大家竟然都做到了...(除了趙媽)
也許看官沒有辦法體會,
這種一兩年才能見一次面的骨肉親情...
每次都像活活被拆散一樣...(好像說的太over了...)
所以這次的挑戰成功,
算是很大的突破,(雖然還有一點怪怪的感覺...)
而且,更得到了一個實質的體認,
快樂或悲傷...是可以被控制的,
全看你願不願意,



有一次跟校門口斜對面的早餐店老闆娘聊起,
她從來沒有出過國,
十幾年來,每天都工作,除了生小孩做月子...
當然,連國內旅遊都別想了,(早餐屆的女強人...)
她說,生意要照顧,這麼多年來,店幾乎沒有休息過...
我覺得太傻了...

生活中有太多事物要去體認,
怎會是只有賺錢,
一次旅程,讓心靈得到紓解,吸收更多新知,
對再出發有很大的幫助...

這次可以順利去探親,
受到很多人的幫助,
我點滴在心頭...

說起Michael,對提出"理論"很有一套,
無論如何,他總能說出一大堆理論,
他有一種把很傷心的事,都能說的很好笑的能力,



有一回,我們在貓空喝茶聊天,
他說起他一個人在西雅圖讀書時的經歷,
把我們笑到快岔了氣,
靜下來,才會知到當時他有多挫折、多孤獨...

我每次心情不好或是有疑惑,
只要跟他談過,
心情總會好起來...

(之前在台灣,我們玩起了四格連環圖)









現在的我,
要用全新的好心情,
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努力享受...

台北的太陽,你再毒一點沒關係,
那只會讓我更想念加州的陽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