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emy剛上小學時,

低調先生就會放一點錢在他書包,

感覺"小學生"是真的有離開父母一段時間的階段,

有一點錢,可以讓他在學校買些文具或點心,

但老師說,希望小朋友身上不要放錢,

怕會亂買東西或是遺失...


現在升上三年級

低調先生又有了給Jeremy零用錢的想法...(不知道為啥一直急著給兒子"$"? 是童年陰影嗎?...)


基本上,我沒什麼意見,

於是決定一週給一次,金額是"10元"...


前幾天,

Jeremy剛領了零用錢後的沒幾天,

突然跟我說...



我好奇問:「怎麼會呢?...」

於是他跟我描述...
 
「我剛拿到零用錢的時候...







不知過了多久...






我忍不住說...
 

 
糊裡糊塗的,

也不知道像誰...

 
沒想到,

Jeremy在我說完「拜託喔!...」,還來不及開始唸他...

就整個人湊過來...



誰都知道,這個「拜託喔!...」

是一種無奈的語助詞 好不好...



關於"傳統鐵水壺"...

其實曾買過法國牌子的亮彩琺瑯壺,

晾在那裡,一次也沒用過呢!...






maggie和Jeremy的可愛互動 延伸閱讀:

"太愛演了...嗎?"
"眾將聽令!!!"
"今天有沒有人說...?"
"憑章入場,謝謝!"
"聖誕老公公...是誰?!"
"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