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美國第三天,還有一點時差,
神奇的是,Jeremy竟沒有時差的問題,
一來到美國就可以照正常時間吃睡,
???

第二天我們去了Michael家附近的Mall,

Mall是美國的大型購物中心,
因為是室內空間,不用擔心氣候,
還有足夠的休息設施,逛街真的超舒適,
商店包羅萬象,應有盡有,
唯一不足的是...我口袋的money...



一走進Mall,就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這就是..."美國"的味道,
不是崇洋媚外,是真的有一種特殊氣味,
我真的在美國了...


趙媽帶著小朋友在兒童遊玩區,
Michael在上班,
我自己一個人到處逛逛,
感受真正的度假悠閒...



我在Mall裡面的一家賣場看到這樣的電梯,
覺得超酷的...



Michael下班後跟我們會合,直接在Mall裡面用餐,
大家都覺得美式食物不夠精緻,這點我不否認,
對我來說,"好吃"是重點,
Michael介紹我吃"STONE OVEN"的三明治,
這種三明治是我從沒看過的,



我咬下一口...,真想大叫:太好吃啦!
特殊的現烤烘培麵包,有一點"中東"的Look,柔軟適中,口味獨特
內餡肉奇特醬料,說不出的好滋味,
最令人感到貼心的是,裝盤的side dish是健康的生菜沙拉,而不是炸薯條...
總之,
真是太好吃啦!
一份US$7.89(不含飲料)
對我來說,一份太大,吃不完啦!

剛到美國當天晚上,
Michael為了讓我們立即體驗美國風,
帶我們去吃了美式漢堡,
可不是速食店,是真很有美國風格的漢堡餐廳,







我點的是雙層牛肉堡,
很好吃的說,
一份US$9.99(不含飲料)



美國的外食真的有些貴...

有些人不習慣美式食物,到美國沒多久就會想念台灣小吃、媽媽的家常菜...
我則還好,以前在美國唸書時,因為太忙吃一個禮拜三明治也OK,

老實說,我對"吃"不是很要求,
現在,我就幫美食達人vanessa多吃一些吧!...

就在我們已經覺得吃的很過癮的時候
Michael又預告說:明天的早餐很殺喔!...
哇!
拭目以待囉!!
...


**匯率 US$ 1 = NT$32.95

 

延伸閱讀:

No Hard Feeling…

生理時鐘

沙漠地帶

Train Museum

個性藝術街‧Happy Birthday

Lego Land樂高樂園

加州海攤擋不住--Redondo Beach

Surprise驚喜行動—感動芝加哥

芝加哥--Family Party超精彩

久違了,我的母校 N.I.U.

超驚奇動物園新體驗‧在芝加哥

回憶中的城市—芝加哥

美國行--Let's Go Shopping.

美國行—兒童博物館

洛杉磯--Santa Monaic海灘

美國國慶‧Santa Barbara煙火秀

洛杉磯--Gatty Villa蓋蒂別莊

maggie在L.A.的第二天

Jeremy的首次飛航全記錄

我在太平洋上空...

遲了三年的美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