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7/1終於來到,
昨天還在來回奔波準備行李, 把事辦好,
本來 想早點睡, 保持好體力, 結果還是整理行李到12點才睡,
為趕飛機, 一早5點就要起床了...

出發前, 很多人要我放心玩的開心點, 我覺得很窩心,
今天一大早在機場剛完成check in, 又收到一個驚喜的簡訊,
我看看發訊時間...7:10..., 感動吔!!



Jeremy有一點鬱鬱寡歡,
原來是捨不得一個人留在臺灣的Dady,
但一入關, 馬上興奮的又跑又跳,







我記錄了飛機起飛的過程,



Jeremy的反應和我第一次坐飛機時一樣,(當時我20歲...)
那種想大叫"哇嗚~"的感覺





距離上次搭飛機已是6年前的事了,
能夠再次搭上飛機, 我的興奮之情, 溢於言表...



這幾天, 聽到很多人說:好羨慕喔!~
其實,在不能坐飛機的這段日子, 也好羨慕人家可以出國的說,
所以, 我也格外珍惜這次出國的機會,

所有的事情對Jeremy來說都太新鮮了...





路途漫長, 為了怕 Jeremy會吵著無聊, 之前還一直給他心理建設,
怎知現在飛機上, 每個人的座位都可以連上電動玩具...



特別為Jeremy訂了兒童餐,
以為食物上會有類似像小丑臉的裝飾,
結果只是多了一點小點心...(我們搭全日空航空...)



在日本轉機停留四個鐘頭,
我只能說...機場裡的東西會不會太~貴~啊!





一直以來, 我都很有"睡覺"的恩賜,
只要一上飛機就可以一路睡到目的地,
但現在要照顧Jeremy, 一路上幾乎沒睡,
連看了5部電影...(這樣算賺到嗎?!...)

到了加州, 當地時間中午1:00, 是台灣的半夜2:00,
"時差"這種東西, 就像熬夜一樣, 很累的感覺,
調整兩三天就會好多了,
Jeremy因為飛機上有睡, 現在已經和兩個表弟玩瘋了,
我急著跟大家分享這"歷史上的一天"(A咖出國比賽啦!...)
其實現在腦子不太清楚...


大家查技優錄取名單了嗎?結果如何?

*****
7/3回101登陸志願時間有變喔!
第一時段 上午11點
抵二時段 下午4點
以組為單位選擇
請跟組長連絡
組長負責出席狀況掌控,向小玟玟回報

 

延伸閱讀:

No Hard Feeling…

生理時鐘

沙漠地帶

Train Museum

個性藝術街‧Happy Birthday

Lego Land樂高樂園

加州海攤擋不住--Redondo Beach

Surprise驚喜行動—感動芝加哥

芝加哥--Family Party超精彩

久違了,我的母校 N.I.U.

超驚奇動物園新體驗‧在芝加哥

回憶中的城市—芝加哥

美國行--Let's Go Shopping.

美國行—兒童博物館

洛杉磯--Santa Monaic海灘

美國國慶‧Santa Barbara煙火秀

洛杉磯--Gatty Villa蓋蒂別莊

maggie在L.A.的第二天

Jeremy的首次飛航全記錄

我在太平洋上空...

遲了三年的美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