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Friday來到了,
很想大喊一聲:「YA!」

不是我不喜歡開學,而是這週未免也太忙了,
除了一大堆資料要收、要交外,
還要搬座位,
雖然都已裝箱,但一直沒時間將東西整理出來歸位,
非常不方便,
還好,
昨天下午,又有"國軍"來"救災",
還約了小白一起,
幫我把箱子搬了下來,
我才能慢慢整理,
還幫我調冷氣,多虧他們,真棒!!
(這樣講,會不會沒人敢來看我了,因為還要"幫我做事"...)



今天課不少,但因為星期五了,心情很好,(YA!)
中午下課回到office,桌上站了一杯 City Coffee,
是小薇買回來的,
其實體貼的小薇買的是皇家奶茶,不是Coffee,
不論如何,看到時心情更好了,
因為這樣的外帶咖啡杯,
會給我"生活品味、休閒時刻..."這樣的感覺,
對的,這一杯來的正是時候!!!

為了迎接週末,
晚上,特別去了 Mister Donut,
除了享用 Donut外,還買了9/2新發售的伯爵茶禮盒,



400元,有含蓋馬克杯、伯爵茶x10、Donutx2兌換卷,
沒辦法,我有"馬克杯強迫症",
特別的,限量的,就很想擁有的說...(家裡馬克杯一堆...)

拿到了很多點數,換了本期贈品運動水壺,



這也是我計畫中想擁有的,
只是...
拿到後,發現...質感好像不是很妙...

看看錶,已經快十點了,
心想:啊~星光大道快開始了...
不是關心誰輸誰贏,誰唱的好...
而是"星光大道"代表著..."Friday Night"...
是一種Fu...

回家的路上,經過GUCCI發表PARTY會場,
看到幾個打扮入時的美女入場,
正奇怪著..."為什麼maggie沒拿到邀請函???"...的時候,
就看到兩個穿著最新秋裝的男士入場,(大外套...)
天哪!這麼熱的天...
要說這些時尚達人真是執著呢?
還是...有點"神經質"呢?...(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