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emy在YAMAHA音樂教室上課已經兩年了,
前幾天接受了一次音樂檢定,
就是在每個階段結束時的檢定,
作為小朋友的學習狀況參考。

因為去美國請了一個月的假,
才回來就被通知兩週後參加這項檢定,
我說明後,就讓我們延後一週,

我很緊張,但Jeremy看起來好像無所謂,
讓我更緊張了...
因為要考的項目包含:唱歌、聽音、彈琴、讀譜...
我覺得對小朋友來說...好難喔!

雖然一直找機會練習,
還是沒什麼把握,尤其是和弦部分的聽音,
一個音要聽準就不錯了...還要三個音一起彈...



當天提早到了YAMAHA,
彈琴和唱歌的部份練的很熟了,
其他的...(希望不會太難)
我問Jeremy會緊張嗎?
他說會緊張...
但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過一會,又像沒事人一樣,跑來跑去...


檢定時,家長不能進去,
而且還由不認識的老師負責打分數,
我在在門外很擔心...(OS:音樂檢定到底是在整誰啊!)
照片都是在門外小窗口拍的...









結果,聽音部份錯了幾題,
讀譜部份雖然對了,但速度太慢,(每次練習都懶的讀譜的說...)

下週日9/13早上,YAMAHA有一場正式的音樂成果發表會,
在YAMAHA的音樂廳舉行,
希望Jeremy可以表現不錯。


Jeremy雖然對學琴沒有很積極,
但還是想讓他可以從小培養基本的音樂素養,
如果長大可以像...
王立宏或是方大同也不錯啊!...(眼前出現畫面...)

...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