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真的很辛苦,
因為要承受全身的重量,到處趴趴走,
一定要好好愛護才行,
平時,我也會去做腳底按摩,舒緩腳ㄚ子的壓力,
為了腳,也盡量捨棄浪漫優雅的高跟鞋,

可是,還是發生了這樣悲慘的事...


昨天在陪Jeremy上飛輪課的途中,
突然覺得右腳越來越痛,一跛一跛的忍到青年活動中心,
脫下鞋,才看到...
大拇指已經腫了一大包,鞋子穿不回去了...

在等待Jeremy上課時,
只有坐在一旁,光著一支腳...(旁人應該覺得很怪吧!...)



一下課,趕快跑到診所看醫生,
已經又腫又痛了,
醫生還是面不改色,冷酷無情的又捏又壓...
天哪!痛的要流眼淚了...(OS:下次不要讓我遇到...)

醫生說是發炎了,可能要吃藥兩個禮拜...
"發炎"...為什麼會發炎?...
"兩個禮拜"...會不會太久?!...


雖然我的腳也曾受過一些傷,
但大多是新鞋子不合腳造成的,
只要貼上OK繃就能紓緩,
像這樣的大災難還不曾有過...

那我要多久才能在穿上鞋子啊?!
明天要穿什麼上班呢?!

夾腳拖?!...



重點是...我根本沒有夾腳拖...


HO~~NO~~
快讓我的腳好起來吧!(流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