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不是某個明顯單一事件造成
而是很多看似不起眼的事情累積而成
我試著整理...還沒有結果
很多事想做,但沒辦法達成...

有人這樣問過"心":「我生病了可以看醫生,你生病了怎麼辦...?」
"心"回答:「我自己治療自己...」


所以每個人心痛或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有一套自己治療自己的方法

有人運動有人散散步...
有人唱歌有人聽音樂...
有人看書有人聊聊天...

最糟是忽視它的存在

我不喜歡讓不好的情緒困擾我太久
在學校心情不好時
我會想喝一杯珍珠奶茶...
這個我又愛又恨的飲料...
專家說甜品可以讓人心情好...

今天我想喝一杯
但8節課滿堂沒辦法去買...(我的心情又更沮喪了...)

什麼時候可以有好事兒可以幫我沖沖喜...

可以讓我開心一點兒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