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夜輔的時候
班上來了一個不速之客...應該說是不速之"鳥"
把大家嚇了一跳...



牠飛進教室,好像不怕人
到處停在同學身上
同學們一直驚叫 (我有點擔心嚇到牠...)



牠很乖很帥
也很有氣質
應該是家養鳥吧!



我想起了以前養鳥的經驗
小時後養過一隻鳥
我們把牠當"狗"養
平常讓他自己在屋子裡隨意飛
牠也不會飛出去
很可愛很有人性

後來我們搬家
去到新家太忙忘了餵在籠子裡的牠
好幾天以後才想到...
我們既擔心又害怕的去看看籠子 (怕看到"慘狀"...)


我想牠一定是餓的想盡辦法逃了出去...
還好... (至少還有一線生機...)

回到這個"不速之客"
其實牠很乖
但我擔心會影響了同學們上課
只好試圖將這位不速之"鳥"送出去



到了窗邊
我都快出去了
牠還不出去...



我只好小心的帶她到樓下戶外再讓牠飛 (我感覺牠很信任我)
希望牠可以找到主人...

謝謝這隻"帥鳥"
讓我們辛苦的夜輔激起了一些漣漪...
有空再來看我們喔!!


**部份圖片提供:小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