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廣毅乙的啦啦隊影片放給同學們看,
做為這次比賽參考,看到中間...
有人說:那是...老師嗎?...
我心想:混在人群中也看的出來喔! (拜託喔!maggie明明站正中間...)
有一點害羞...

後來,同學們也邀我一起跳啦啦隊,
很高興受到邀請,
但是,我想...可能不行吧!
一方面體力恐怕不能負荷,(畢竟剛開刀...)
一方面...別人一定認為"maggie也太愛現了吧!"(跳上癮了...)

下午,國中技藝班的課,
好不容易忙了一整天滿堂課,
眼看快下課了,(心理開始放鬆...)
叫同學們快存檔,要上車回去(國中)了,
後面就傳來聲音:我們才剛來,就叫我們走喔!...
心想:誰那麼囂張...

原來是...廣毅乙的"吊ㄍㄚ哥"耶!...
帶了真珠奶茶和..."熊熊"來看我,(知道是誰了吧!)
真的很開心!
只是沒辦法好好聊聊,
因為...
另外還有一個畢業十多年的學生來"看"我,
已經站在教室外等了好一陣子了...

他常來,
每次來都帶了"奇怪"的東西送我,
覺得有一點怪怪的...
老實說,有一點困擾,

不要說太多,
他來看我,也是好意,我不想說什麼傷害他...

不過,感覺被干擾了...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