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覺得感冒很不舒服
所以去了永春公寓的陽光耳鼻喉科看醫生
醫生一直問我睡的好不好
我一時不知怎麼回答,就說:不太好
回到家吃了藥就睡了

早上起來竟然頭昏沉的要命
到了東倒西歪的地步
心想該不該請假
但想想一天不能看到你們可愛的小臉...
於是就硬著頭皮出門

大家都知道我住在離學校約15分鐘腳程的地方
但我擔心會昏倒在路邊
所以趕緊攔了TAXI...

這就是我今天為何這麼早就到校的原因
還好今天課不多
可以稍事休息一番
下午就好多了

今天說的"民歌西餐廳駐唱'的事是真的
很想跟你們分享
只是非三言兩語可以說完
我打字又超嫚
我會盡快輸入完畢的
敬請期待...

頭還是有點兒昏耶!

醫生到底給我吃什麼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