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ad2到手已經一個月了...



昨天我才正式拆下iPad2上面的包裝薄膜
沒了薄膜,螢幕一整個好清晰喔
觸感也超柔細,
所以暫時不想貼保護貼,
好好享受一下她高科技的銀幕質感...





有iPad2的日子,還是沒太多時間研究她,
倒是沒忘記妝點她的配備

首先是在網路上找到iPad2的透明背殼
一定要是清晰透明的,
這樣才不會蓋住背後超科技的金屬質感,和可愛的咬一口Apple...





再來是保護套
搜尋了很久,
希望找到又有個性、有不要太貴的,不太好找,
就選實用性的潛水衣材質為主吧!





在選Smart Cover的時候,
直覺就挑了蘋果綠色,
拿到手果然超美的,

但是選擇保護套,還是想要粉紅色的...


目前使用iPad最多的除了上網,就是畫圖了,
所以斥資買了一枝專用觸控筆...





但因為很貴,都不太敢帶出門,
無意中看到新聞中介紹,
原來觸控筆竟然可以自己做???!!!

馬上找了材料做了幾支,
真的又便宜又好用...





我還在研究如何把自製觸控筆外觀做的精美一點的說...


接下來,
總要為iPad2找一個適合攜帶的包吧!...


還是先從我最喜歡的品牌Coach中尋找...

果然,今年夏季就有一款超適合的...





大小剛好放進iPad2,
前面拉鍊袋可放一些隨身小物,將將好,
也是我喜歡的粉紅色捏!...





昨天拿到了等了很久的Hollow Kitty吊飾

打開一看,是我最想要的相機款,而且是新款白
Lucky的,
把她扣在新包上,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