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等右盼,我可愛的iPad2終於到手了啦!



話說iPad23/11傍晚6:00開賣
加州的 Michael 就到場搶購了
五點多到時,已經是長長的排隊人龍...
 




現場還貼心的爲等待顧客準備免費飲料
Michael 說,iPad第一代是在早晨開賣,
當時準備的是咖啡三明治呢!
 




排隊人潮真不少呀!

 
 

 




開賣前,一群工作人員陸續跑出來,
跟現場排隊民眾一一"High Five"
大家都興奮的大聲尖叫,
全場High翻了...

 
Michael 的目標是16G 白色
我想要的是 32G 白色

 



Michael 排到時,順利買到了16G,
但 32G 白色比較搶手,已經售完,
當時Michael現場打電話給我,超失望的說...
 
只好現場預定

一直等到現在才到貨...

不管怎麼說,
終於收到,超興奮的啦!

 






 


 


前幾天,理遇聞跟我爭辯說iPad2"有"USB插槽,
我說沒有,因為我有iPad,
他不相信,還說要打賭,
我不想他打賭輸了面子又賠錢
他卻以為是我吹牛不敢打賭...

 
 


iPad2真的"沒有"USB插槽啦!


 


 


 


有很多顏色可選,
我挑了對眼睛好又溫馨柔軟的粉綠色...

 
 


 


 


吸的很牢呢!
 

 





其實從iPad第一代出來,
就開是期待第二代上市再下手的說...
 
iPad2又輕巧又美觀
一整個愛上
以後要好好跟"她"相處...
 
現在先這樣了,
等我發現新鮮好玩的再來分享嚕!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