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還是走到了這一步...
...

不久前,收到一張離婚協議書
仔細一看
原來是今年謝師宴的邀請函...
 
 



看來,今年畢業生為了創意邀請函,
已經無所不用其極了...


餐點是海鮮自助餐,
菜色很多
到各桌拍了大家照片

 





 



男子組...
 
 



敬酒時刻...
 
 


 


 


 
鐘老被害妄想症犯了,
這次就放過她吧
 
鐘老大每次都「娘娘」、「女王」的叫我,
把我的形象弄得跟"女暴君"一樣
陰謀!陰謀!

殊不知我是一個道道地地"溫柔婉約"的女老師呀!...- -b
 
 


 


 
爲了今晚,
特別把珍珠項鍊拿出來戴...
怎麼說,,,也是女王來的...
 
 



今天晚上,
看到大家今晚吃的很開心
我也覺得很開心

好喜歡謝師宴喔!

因為...

 



哈!
不管年紀多大
收到禮物和拆禮物的心情,還是很興奮...
(只是分享童心未泯的心情,其實不要破費買禮物給我啦!)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帶到的學生都很貼心
,也很疼我,(不是因為有送禮物喔!)

可以和學生們做朋友

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