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大家的畢業典禮,之前拍攝給廣孝乙的話,在這裡先播放一下... 




爲了拍攝畢業典禮上要播放師長的祝福VCR
老師們很用心的拍攝了一堆,導致內容太長,導師的話沒有辦法剪輯進去,
我說話的部分,
請了vanessa幫我拍攝
原本想,在典禮上播放應該很有效果,
因為有"外星語"的部分
你們"聽的懂"的...  :-D

可惜沒辦法播出,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囉!
 

本屆金馬獎...喔!...我是說畢業典禮
還是由我和小薇負責司儀的部分...
 




典禮開始前,
先拍一些照片吧!
 




雖然主持經驗豐富
但每次上台前
還是會感覺又緊張又興奮...
 




尤其今年是典禮主持+畢業班導師...雙重身分...
因為一直在台上,
少了和大家互動的時間,
所以典禮一結束
趕快留下大家拍張團體照...
 








Green出現了...





每次遇到Green,她都會很感謝我接著她帶了這個班級,
其實我才很感謝她,在一年級的時候把大家帶的這麼好,
讓我可以很快接手呢!
 




毅字屆的學姊學長也來了
他們在二樓觀眾席也有大聲歡呼耶!
好懷念喔!
 




大家抓緊機會,一直合照,
這可是特殊的日子啊!
 








大家一起相處了三年,
在這樣的日子,內心都是百味雜陳,
一方面要跟朝夕相處的好朋友說再見
一方面要迎向未知的未來...
感傷是免不了的

對我來說,
看到大家的成長,是我最感欣慰的事,

同學們想起maggie的時候
就回學校來看看呀!
或是上網到這裡看看我吧!

祝大家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