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通緝明和先生
昨天終於順利拿到晚會照片,
當天晚上,我親眼看到明和先生為了幫大家拍照,
汗流浹背,真的很賣力耶!


還沒看過晚會實況的,請先看前情提要:

"化妝晚會High翻天 II"
"化妝晚會太High了"

晚會在香格里拉度假村的廣場舉行,




一下車,眼前看到小木屋,感覺還不賴...



我覺得房間還不錯,
但我發現好像比學生的房間好一點...

這次有很充足的時間"打扮"
我和vanessa都要更換兩個造型,
打扮完,當然照例拍些定裝照...
 





 

對於上場表演Sorry Sorry,
覺得有趣又興奮,







本來想扮"帥哥"的,
但看起來好像"艋舺"喔!





宋帥的節目沒有得獎,
他被當成了"老鼠屎"可是他跳的很認真耶!



看過"愛的抱抱"的同學反應有點被嚇到,
不好意思,這裡要
再嚇一次啦!

 

阿七這次換三套,
造型都很可愛,

有同學說,第二段舞蹈沒看到maggie,
接下來有圖為證喔!...



真高興,努力練習沒有白費,
得到了
第三名
YA!

由我親自頒獎啦!



真的是很High的一晚,
回到房間累的都攤了,
可是在我半夢半醒之間,
發現身邊有
一個臉白白的...是人?...是妖?...
啊~~
回過神...
原來是vanessa還在敷臉啦!

(哈!vanessa被我出賣了...,不要告訴她喔!...)




延伸閱讀:
"化妝晚會High翻天 II"
"化妝晚會太High了"

第二天我們在武老坑烤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