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外教學回來還是"牛仔很忙"...
因為週六還要和小薇一起主持畢業典禮,
因為是"大"行典禮,
要開會、彩排...,還要自己寫run-down...
沒辦法,通告接太多了...

一直惦記著想把化妝晚會實錄po出,
因為太精采了

如果還沒看過晚會開場秀的話,請快點"開場Show--「Super Junior 之 Sorry Sorry」"


接著看看"大明星出場Show"...



"葉問"那一段未經彩排,別具效果...
被葉問KO的那位就是宋帥啦!

請看宋帥和美忠甲同學跳的"猥褻之舞"...



拍謝!
其實不是什麼猥褻之舞,只是他們跳起來...表情怪怪的...

但,
接下來的才是正港"猥褻"之愛的抱抱
請看大偉之重量級犧牲演出...



大家真的都拼了...

好的,
maggie又要上場了...
是和班上同學帶來的"熱舞"表演,
maggie中間的時候會在舞蹈中段的閃光中現身...(換成Lady GaGa音樂的時候...)



這次和同學表演,
發現同學也太利害了,
wonder girl那麼複雜的動作也跳的那麼熟...
 
我和大家練習時間真的不多,
好在同學們安排的舞步不多,
我們只練的兩次午休時間,
maggie竟然都還跟的上...
我開始對自己"跳舞"這件事有信心了啦!

這樣的晚會真的要放開來玩,
 
希望能給同學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延伸閱讀:
"Sorry Sorry! 化妝晚會太High了"



後記1:

vanessa這次也和她們班"下海"跳舞跳整首喔!
造型和舞步都超可愛的啦!
她應該自己會PO出,
我在此就賣個關子,
請密切期待...

後記2:
影片看造型不太清楚,
我在等待明和拍的照片,
我懷疑他在躲著我...
但maggie神通廣大,全面通緝,
勢必到手後PO出,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